小呀嘛小草莓

Only for 🦁&🐰
我很贪心,想要你们永远只做彼此的唯一。

【日常脑洞】情趣 #虽然甜但是短啊kkk

东永裴眨眨他的小眼睛,义正言辞地说,他竹马和他竹马的男朋友都特喵的是死变态。

你懂个屁啊,这叫情趣!

某权翻了个白眼,理直气壮地怼回去。

我媳妇儿翻白眼都那么好看嘿嘿嘿⁄(⁄ ⁄•⁄ω⁄•⁄ ⁄)⁄

某崔圈紧怀里的小狮子,干脆无视气到变形眼睛越来越小的东永裴。


本来说的好好的,五个人一起上周偶,权志龙和崔胜铉两个人滚苹果。

都快开始录了,两个人却临时变卦。

导演:好气哦,但我还是要保持微笑……

对此,崔大爷慷慨地挥手解释道:哎呀我和志龙两个人一起滚多没意思,不如我和忙内一起滚啊,正好可以边滚边说happy birthday bro,志龙仍旧和亨敦滚嘛,永裴和大声也一起来嘛,滚滚更健康。

忙内:………………我好惶恐,志龙哥会不会杀了我

亨敦:………………我好惶恐,提偶皮会不会杀了我

永裴&声妹:………………???关我们屁事???

然而,就算大家都全身心地抗拒,碍于队长大人和老大哥的一再坚持,最终还是向夫夫的黑暗势力低了头。


录完节目,东永裴实在是收不住好奇心,拽着崔胜铉问到底为什么临阵脱逃。

崔大总攻的老脸难得的红了一红,但是马上恢复了镇定。

“永裴啊,你不觉得偶尔吃吃醋能给我们平淡的生活增添许多情趣吗?”

……………………………………wtf?????

我们纯良的宝哥表示他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全都被彻底地重塑了。


“喂,我说,你还有事没?没事就赶紧走,我们这还要谈情说爱呢。”

东永裴回过神来,眼前的两个斯文败类公然卿卿我我旁若无人。

好好好………………我走还不行吗………………

“记得关门,好走不送。”他的好竹马狠狠地补上一刀。

我特喵的到底上辈子造了什么孽让我这辈子遇到这两个死变态???



However,事实是

— 志龙啊,我觉得……要不我们……还是别滚苹果了吧……

— 诶???为什么???不是说好了吗……好不容易有个机会可以和你一起……你怎么又变卦了啊……

— 哎哎哎宝贝儿先别生气,听我说,不是我不想,是我怕万一我一个没忍住………就不好了……

—(///ω///)

— 宝贝儿你也知道的,我对你向来没什么抵抗力……

— 打住!别说了!就这么定了!(///ω///)

— 宝贝儿你脸好红噢

— 闭嘴!(///ω///)

评论(4)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