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呀嘛小草莓

Only for 🦁&🐰
我很贪心,想要你们永远只做彼此的唯一。

161229 FM 后记渣翻

tg_biong:



深蓝菌:







哥哥,千言万语不知道怎么告诉你,我们会永远在你身边!😭😭😭








白纯灵:















TOP的信件
















梦一般的十年就这样过去了。到今天变成了最后一日。
















惊讶于时间流逝得如此之快,说最后这样的话真的很寂寞。
















但是现在我把我的心情向对于我来说非常重要的各位传递。
















首先是BIGBANG的各位,志龙啊,永裴啊,大声啊,胜利啊,感谢你们从过去到现在一直以来的支持。那么多的回忆,是绝对不会忘怀的。
















还有VIP JAPAN的各位。
















感谢你们和我相遇。一直以来都非常地幸福。
















相逢是别离的开始,别离是相逢的起点。
















一定会在相见的约定是我与你们之间深深的羁绊。
















在那之前也要一直健康,非常非常真的真的爱你们。
































SR:今天最后我们成员向TOP桑说些话吧
















YB:那样的话TOP哥肯定会哭的
















(TOP桑在最开始大声说的时候开始哭,一直背着大家到最后胜利说完)
















DS TO TOP
















因为没有什么准备的原因,所以直接真心地说。我认为哥是五个人中内心最为脆弱的。但是,却是我们的精神领导者,同一个团队中值得尊敬的人。并不是最后的再见,因为五个人就是一个人啊…我们也住在TOP桑的心中…请平安归来。
































YB TO TOP
















虽然每天都会说非常幸福…但TOP桑的存在就是我们的幸福啊~总是气氛的活跃者,非常感谢。我们会一直在这里的,所以不要担心。TOP桑不会寂寞哒,总会在你的身边。世上最爱TOP桑啦~
































GD TO TOP
















并不仅仅是十年,初次相见时还是中学生。相遇了真的非常开心。因为这并不是最后的再见,会一直为你应援,无论何时五人都会一起,作为挚友并肩前行的人生。爱你。































SR TO TOP
















和TOP桑最开始见面的时候,老实说,不擅长和自己完全相反的人相处。但是一起生活,一起努力,也有很多的事被哥哥骂,这样经历了许多,完全地喜欢哥哥了。没有这样的哥哥也就没有现在的我啦,十年间一起经历各种事都非常感谢。虽然有一段时间不能相见是非常寂寞的,但是我希望怀着作为韩国男人的责任感去努力。最后,还爱着这样不成熟的忙内的哥哥,非常感谢。我也很爱TOP桑。
































































Q:TOP最喜欢的BB的歌曲
















→BAD BOY
















(放MV)
















GD:那个时候真的超级冷(冬天在纽约拍的)
















YB:GD也很冷吗?
















GD:嗯。。
















YB:那我真是冷死了
















































Q:手机里最多自己照片的人
















除了TOP以外都选了→TOP
















GD:INSTA上,不都是自拍吗?
















TOP:我的INSTA上,没有的哦,上传之后马上就删除了。
















YB:和INSTA没关系吧 是手机里
















TOP:.....嗯 继续吧(转移话题,意思就是其实手机里有很多233)
















































Q:TOP最难记的歌曲的舞蹈动作
















→LA LA LA
















YB:全部!
















DS:LA LA LA
















TOP:果然是DLITE!
















MC:现在也会跳吗?
















YB:TOP桑是记住一次就不会忘记了
















TOP:饭的事情以后也不会忘记
































Q:胜利喜欢的日本的地方
















→渋谷駅前
















YB:六本木(俱乐部)
















SR:那不是玩的地方吗?
















TOP:CLUB
















DS:HOTEL
















SR:停止——!




























































评论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