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呀嘛小草莓

Only for 🦁&🐰
我很贪心,想要你们永远只做彼此的唯一。

【BE】唔不知道取什么名就不取了叭

“真没想到,胜铉哥是我们五个人里最早结婚的。”永裴边开车边假装不经意地说。

坐在副驾驶位子上的那个人明显一僵,随后一言不发地转头看着窗外漆黑的街道。

“你……真的不打算试一试?”想了又想,永裴还是把这句话问出了口。

“试?试什么?”又来了,这人最擅长的就是推拉装无辜。

“权志龙你别给我装,以前你喝多了玩嗨了哪次不是胜铉哥拎你回家的?嗯?什么时候轮到我了?”

以前……以前……


“志龙,哥明天就真的要走了,好好照顾自己,别让哥担心你。”崔胜铉要去服兵役的前一晚,两个人窝在沙发上边喝酒边聊天。

权志龙拿着红酒杯的手不自觉地抖了抖,他不敢转头去看身边的人,只是盯着茶几上的酒瓶,小小声答:“嗯,好。”

“你也不小了,别总是乱疯,少去泡吧,找个女朋友安安稳稳地多好。”

权志龙灌下一杯红酒:“我知道。”

崔胜铉看着他红扑扑的脸乱糟糟的头发,下意识地就想去揉揉他,手还没伸出去就硬生生地顿住。“志龙,不早了,该回家了,我让司机送你回去。”

“等会儿,哥,让我抱抱你。”

崔胜铉拥紧怀里的人,自己的心口也跟着一紧一紧地疼起来,却还要故作轻松地开玩笑。“志龙这么舍不得哥?放心,哥在军队里会经常想你的,志龙永远是哥最最最喜欢的弟弟和朋友呢。”

弟弟吗?

朋友吗?

“哥,我也会想你的。”你是我最最最喜欢的人啊,是想要永远在一起的那种喜欢。

“我会好好的,你在军队里也要好好的,军队那么苦,你一定要健健康康的啊。”我多想不管不顾抛下一切和你一起去,你那么敏感脆弱,我多想帮你分担帮你解忧。

“哥也知道的,我谈恋爱没一次顺利的,倒是哥,明明比我大,先关心自己的终身大事才对。”我有过那么多女朋友,却始终没有一个人能像你一样懂我,支持我,让我快乐。

“哥,不早了,我先走了,哥好好休息。”那么多年,我总是心软,总是骗自己,万一有一天你会鼓起勇气抓紧我呢。我看着你一次次谈恋爱看着你一次次分手,然后自己赌气故意找女朋友气你。你以为你掩饰地很好,其实每次你台上台下偷偷看我我都知道。我一直在等,现在看来,那一天真是遥遥无期。


权志龙和东永裴服完兵役的那天,五个人在崔胜铉家重聚。半路权志龙接到了姜大声的电话。

“志龙哥……”

“哎一古声儿啊,是不是想死哥了迫不及待要见哥了呀kkk”

“哥……你……你最好做好心理准备。”

“???啥?”

“呀胜利到了我去开门了,不说了。”

………………

权志龙一脸黑线地看着被挂断的电话,心想难道我真的老了?跟不上他们年轻人的思维了?

然而,进了崔胜铉家,他终于知道大声说的心理准备是什么了。

“志龙啊,这是我未婚妻。”

未……

婚……

妻……

世界静止了三秒钟,两个忙内甚至已经作好了志龙哥直接黑脸走人的准备。

“是吗?好漂亮啊。哥都不早告诉我,害得我一点礼物都没准备,真是的。”

??????

跟在权志龙身后进门的东永裴和两个弟弟全部愣在原地,当事人却像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朝餐桌走去。

“阿西我快饿死了,既然人到齐了就开饭吧。”

这顿饭看上去吃得完全其乐融融,只是永裴实在是放心不下权志龙,吃几口就微微转头去瞟他一眼。权志龙仿佛察觉到了永裴的视线,朝他微微一笑,示意自己没事,心底却翻江倒海狼藉一片。

“志龙,你看哥都已经安定下来了,你也要加油啊。”

“嗯?”权志龙连忙把自己从杂乱无章的思绪里抽出来,笑得人畜无害,“知道了哥。”


“志龙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嘛。”好脾气的东司机轻声抱怨。

“啊啊,抱歉,走神了。”权志龙转过头,朝永裴笑了笑,“你也知道的,我哪里有什么资格去试一试呢。他都要结婚了,我再不要脸也不能第三者插足去抢婚吧。那么多年了,我一直都在想,只要他一句话,我就立刻点头跟他走。可惜,我等不到了呢。”

“永裴啊,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东西都远远比爱情重要,我不想逼他,不想让他为难。”

车子在红灯前停下,东永裴伸手拍拍他的肩,无声地安慰他。

这个人,明明已经三十出头了,看着还是那么嫩,心气儿也跟个小孩子一样单纯。他有他所坚持的东西,却总是得不到他该得的幸福。

“志龙啊,你会找到更好的。”

“嗯,我知道。”


不会了,哪里有人,会比他更好呢。



END


嗯,难得写BE,不知道这种程度到底算不算虐

因为我自己是个虐点很低的人,很早之前就曾尝试写BE来着,写着写着就写不下去就想改成HE了……

哪怕平时看文也都是看到HE才敢点进去,偶尔看BE那真是心痛到无法呼吸

总觉得那些喜欢看虐无虐不欢的宝宝们真的好强悍嗷kkk

anyway,如果真的虐到你了那我会很开心的(喂!

评论(8)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