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呀嘛小草莓

Only for 🦁&🐰
我很贪心,想要你们永远只做彼此的唯一。

连我自己都惊讶于
当我看到这条消息脑子当机的那一秒
我想的竟然不是我要看不到他了
而是
他要看不到他了

突然想起那场偷加的安可的bad boy
说好的送给粉丝们的圣诞礼物
最后半首歌都是屁股对着观众一心一意逗某人开心
万千少女都比不过一个他啊

可能全世界都比不过一个他吧

最近两个人一反常态开始放飞自我
原来真的是所谓大虐之前的大甜
我都不敢去想他们心里有多难受有多舍不得
一想就控制不住地掉眼泪

如果可以的话把我所有所有所有的好运都给他吧
一定要考上啊
要不然谁陪他喝酒谁陪他聊天谁陪他睡觉谁来照顾这只敏感脆弱又爱逞强的小狮子啊
他说I love being alone,but I hate feeling alone
你不在,再多的人陪着他,都是聊胜于无吧
你在,哪怕山崩地裂,都是晴天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