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呀嘛小草莓

Only for 🦁&🐰
我很贪心,想要你们永远只做彼此的唯一。

我长这么大活这么久好像真的从来没有这么惊慌失措过
8年前我还只有13岁的时候在好莱坞走丢,也只是小小的愣了一下然后拦住一个保安姐姐气定神闲地跟她说help,I speak Chinese.
但是今天早上起床就看到铺天盖地的图的时候我是真的慌了
就像是心被掏空了,就像是噬人的无边黑暗中唯一的那一盏灯灭了
我突然间发现,啊,原来我已经这么喜欢他们了,喜欢到在那一瞬间竟然比自己失恋还要痛苦还要无助

但是理智上线以后我还是固执地选择相信他们
相信他们会一直好好的永远好好的
最不济
如果有一天他们说他们有了各自的女朋友
那就把这么多这么多的回忆连同我这么多这么多的喜欢都当做一场梦封存起来
做好了最坏的打算,似乎这一切也就没那么糟糕了
或者说,这一切本来就没那么糟糕,是我们关心则乱
但愿如此

评论(4)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