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呀嘛小草莓

Only for 🦁&🐰
我很贪心,想要你们永远只做彼此的唯一。

有时候我会觉得饭CP这个说法在TG身上并不妥当
因为我坚信他们是真爱,都是彼此的独一无二
自从被圈饭我就一直坚定地相信他们
其实说来是很荒唐的,因为在这之前我没有真正像喜欢TG一样喜欢过任何一对
好像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他们一眼,这一眼,就要万年了
所以我不急,我会等你们服完兵役,我会等到你们公开的那一天,看你们以骄傲的姿态笑对这个世界,我一定会开心到泪流满面,然后帮你们一起挡住所有的污言秽语
你们还是不满三十的小伙子,你们还有好多好多路要走,来日方长,有爱就好
【刷微博看到有人说有些事再不做就来不及了,瞬间泪目,深夜矫情一下,圈地自萌,不喜勿喷】

评论(3)

热度(10)